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视频|澳大利亚:在进博会感受中国的开放

18-11-07 17:0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编辑:李红军

  作为第一个受邀参加进博会的国家,澳大利亚此次共带来200多个本土品牌,展品数量位居各国第三,与会的澳大利亚企业希望通过在上海的首届进博会,和中国达成金融、教育、医疗和物流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其中,跨境电商尤其受到关注。

  澳大利亚国家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仪式上,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表示,澳大利亚国家馆代表了澳中发展经贸往来关系的诚意,期望未来的双边经贸关系能更进一步。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表示:“我们希望这样的多边贸易体制能够坚持下去。并且在未来,能够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因为这正是我们两国,互相繁荣和共同成功的基础。”

  而在众多澳大利亚与会企业看来,此次进博会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开放和中国市场的魅力,而这样的平台也是开放的中国给予世界的礼物。

  澳大利亚swisses首席战略官安玉婷说:“中国电商的行业也是非常发达,远远成熟于其他的市场。在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习近平主席表示了,要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我也相信通过这样一个机会,也会带来更多的一些新的商业机会给我们。”

精彩推荐

  • 亲!有一封邀请函等您查收 亲!有一封邀请函等您查收
  • 陆兵《一带一路·丝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组诗)》 陆兵《一带一路·丝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组诗)》
  • 马知遥《丝绸之路:梦之路》 马知遥《丝绸之路:梦之路》
  • 马晓雁《居大原》 马晓雁《居大原》
  • 冯玉雷《马鬃山》 冯玉雷《马鬃山》
  • 贾浅浅《风吹过时间的河流》 贾浅浅《风吹过时间的河流》
  • H5丨收好这份立冬养生手册 热热乎乎过冬天 H5丨收好这份立冬养生手册 热热乎乎过冬天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天水:筑强基层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 三年决战奔小康 天水:筑强基层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