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黑龙江省全面启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平台工作

18-11-05 11:4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黑龙江省全面启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平台工作

  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禁毒办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前我省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将完成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平台的链接和注册工作。

  据悉,此次启动平台工作重点是有效拓展全省在校青少年学生自主学习毒品预防知识渠道,重点针对青少年学生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氛围。全省小学五年级到高中二年级学生和中职学校学生(含中专学历技工学校学生)100%注册,学校结合平台学习内容设置在校学生登录平台进行学习和考试,持续提升全省在校学生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努力实现“学校无毒害,学生不吸毒”的目标。(记者 米娜)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 H5|这些立冬常识你要知道! H5|这些立冬常识你要知道!
  • 酒泉玉门:绘就群众幸福生活新画卷(图) 酒泉玉门:绘就群众幸福生活新画卷(图)
  • 酒泉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图) 酒泉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图)
  •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 林铎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多业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谋划走好乡村振兴路 林铎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多业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谋划走好乡村振兴路
  • 唐仁健在夏河县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坚决打赢打好藏区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在夏河县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坚决打赢打好藏区脱贫攻坚战
  • 高台:辣椒汇成“红色海洋” 映红农家致富路 高台:辣椒汇成“红色海洋” 映红农家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