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进口博览会开始发放境外采购交易人员证件

18-11-04 20:05 来源:央视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进口博览会开始发放境外采购交易人员证件

  央视网消息:昨天(3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境外采购交易人员证件发放工作正式启动。从3日上午9点起至9日晚上6点,将总共发放涉及87个国家和地区、1432家境外采购商的4598张证件。

   在现场,工作人员共设置了12个柜台,每个柜台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审核身份证件及找寻对应的专业观众证件,并全程摄影摄像,确保发证过程安全有序无误。

   境外采购交易人员李女士:这一次进博会,中国政府以一个非常积极的姿态去开放中国市场,这对于我们外资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利好的消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境外专业观众,场馆内还专门设了一个临时的现场服务点,服务展会期间现场的境内外客户。

   境外采购交易人员证件发放负责人周和华:这次一共有1432家企业的证,所以我们也是配了很多小语种的翻译,除了英文日文之外,还有格鲁吉亚、丹麦、西班牙等一些小语种。

   除此之外,一些金融机构还定制了专项金融产品,为这些境内外客户提供多个国家的外币币种以及24小时不间断的交易服务。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夏河县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坚决打赢打好藏区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在夏河县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坚决打赢打好藏区脱贫攻坚战
  • 林铎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多业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谋划走好乡村振兴路 林铎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多业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谋划走好乡村振兴路
  •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299.5亿元 同比增长35.2%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299.5亿元 同比增长35.2%
  •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死亡 44人受伤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死亡 44人受伤
  • 大批候鸟在肃北“歇脚” 大批候鸟在肃北“歇脚”
  • 白银90后女大学生顾凡越回乡养花传“美名” 白银90后女大学生顾凡越回乡养花传“美名”
  • 一块钱,一个敬礼成兰州最动人的街景 一块钱,一个敬礼成兰州最动人的街景
  •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