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人物

王光英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18-11-02 16:2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王光英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王光英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王光英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王光英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胡锦涛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中国现代民族工商业者的优秀代表,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建国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杰出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第八届、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七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三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五届、六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第七届、八届执行委员会名誉主席,原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名誉董事长王光英同志的遗体,2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王光英同志因病于2018年10月29日21时2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

  王光英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王光英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2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王光英同志”,横幅下方是王光英同志的遗像。王光英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

  上午9时30分许,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胡锦涛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王光英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王光英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王光英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党和国家有关领导同志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王光英同志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也前往送别。

精彩推荐

  • H5|大侠,金庸笔下武侠名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到了! H5|大侠,金庸笔下武侠名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到了!
  • 酒泉肃北县开展首届中小学“互联网+教学创新实践”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图) 酒泉肃北县开展首届中小学“互联网+教学创新实践”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图)
  • 酒泉肃州区各城市公园深秋时节景色美(图) 酒泉肃州区各城市公园深秋时节景色美(图)
  • 酒泉肃州区上坝镇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酒泉肃州区上坝镇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 酒泉:农旅“联姻”搅动乡村“一池水”(图) 酒泉:农旅“联姻”搅动乡村“一池水”(图)
  • 酒泉肃州区广场舞者全国舞台展风采(图) 酒泉肃州区广场舞者全国舞台展风采(图)
  • 南迁候鸟“集结”甘肃黑河湿地 鹳鹭翔集绘秋景 南迁候鸟“集结”甘肃黑河湿地 鹳鹭翔集绘秋景
  • 甘肃定西:敦煌文博会“搭台”推介地区文化名人 甘肃定西:敦煌文博会“搭台”推介地区文化名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