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国男足海口迎战巴勒斯坦 门票将近期开售

18-11-02 17: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中国男足海口迎战巴勒斯坦 门票将近期开售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海口11月2日电(记者 吉羽)11月2日上午,中国足协协会在海口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VS巴勒斯坦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将于11月20日在海南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

  中国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海南省旅游和文体厅竞体处处长刘平久、海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曾繁超、海口市文体局副局长谢晓平等嘉宾出席了在五源河体育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海南省足球协会、海口市足球协会承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政府大力支持,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作为赛事推广,海南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推广支持。

  本场比赛是中国和巴勒斯坦两国男足国家队时隔4年后再度交手,两支球队也都在为明年1月将要举办的亚洲杯做着全力的准备。而这场热身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热身机会。

  此次对阵地点将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作为首选,也是因为海口的天气、环境等方面相比其他地方有不少优势。五源河体育场位于海口市长滨大道东侧,毗邻海口市政府,可容纳5万人,是海南省第一座可承接国际A级赛事的标准体育场,今年,这里不仅见证了万人竹竿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海口国际足球赛的举办也埋下了举办国际顶级足球赛事的纯正基因,而张学友、周杰伦等大牌明星同样选择来到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演唱会且场场爆满口碑点赞,也说明这里的硬件条件及观众素质都得到了极高的认可。所以,本次球赛一定会给广大球迷带来最好的观赛体验。

  发布会上,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表示,海口是一座发展迅速的海滨城市,同时也与中国足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虽然这是第一次在海口举办国家队赛事,但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同时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海口在场地、设施等方面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相信这座城市也将带给中国足球一次难忘的回忆。而这场比赛也是国足出征亚洲杯前最后一次在国内的热身机会,同样也是一次重要的练兵。主教练里皮也会在比赛中考察球员,最终选择最优秀的球员代表祖国出战。

  近期,本场赛事的门票也将正式开始对外预售,票价分为280元、200元、150元、100元、60元5个档次。球迷可前往五源河体育场现场购票,或通过线上平台购票,详细购票方式也可搜索微信公众号“五源河体育场”(wyhtyc)进行了解。

  老朋友,新地方,中巴两队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将在11月20日揭开,让我们共同期待。

  

精彩推荐

  • H5丨必读!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手册 H5丨必读!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手册
  •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 H5|大侠,金庸笔下武侠名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到了! H5|大侠,金庸笔下武侠名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到了!
  • 酒泉肃北县开展首届中小学“互联网+教学创新实践”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图) 酒泉肃北县开展首届中小学“互联网+教学创新实践”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图)
  • 酒泉肃州区各城市公园深秋时节景色美(图) 酒泉肃州区各城市公园深秋时节景色美(图)
  • 酒泉肃州区上坝镇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酒泉肃州区上坝镇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 酒泉:农旅“联姻”搅动乡村“一池水”(图) 酒泉:农旅“联姻”搅动乡村“一池水”(图)
  • 酒泉肃州区广场舞者全国舞台展风采(图) 酒泉肃州区广场舞者全国舞台展风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