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破发大战 王蔷惜败头号种子

18-10-31 09:52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破发大战,王蔷惜败头号种子

  昨天,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杜鹃花组的焦点战中,金花一姐尽管在决胜盘顽强地破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以1:2不敌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卡萨金娜,三盘比分分别为1:6、6:2和5:7。明天卡萨金娜将迎战本组另一名选手凯斯,若卡萨金娜获胜将提前出线,若其落败则王蔷还有出线的一线生机。

  王蔷与卡萨金娜这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率先进入状态的卡萨金娜打了王蔷一个7:1,回过神来的王蔷又回敬了对手一个7:1。决胜盘双方在各保一局的情况下展开破发大战,卡萨金娜第11局再度破发得手后,第12局王蔷没能再演奇迹,最终卡萨金娜成功保发、以7:5锁定胜局,赢得这场耗时将近两小时的鏖战。失利的王蔷尚未完全失去出线的希望,倘若凯斯在今天击败卡萨金娜,则该组三名选手有形成“连环套”,悬念将留到最后。另一名中国金花张帅也将于今天亮相,对手为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比赛将不早于今晚19点开始。

精彩推荐

  • 庆阳正宁县:种菜“淘金”生活好 庆阳正宁县:种菜“淘金”生活好
  • 庆阳华池乔川乡:增收路上羊“当家” 庆阳华池乔川乡:增收路上羊“当家”
  •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 临夏东乡:马伊德勒:不等不靠“发羊财” 临夏东乡:马伊德勒:不等不靠“发羊财”
  • 重建美好家园 ——临夏州“7·18”特大暴洪灾害灾后重建见闻 重建美好家园 ——临夏州“7·18”特大暴洪灾害灾后重建见闻
  • 《阿拉姜色》路演兰州收官 猫眼豆瓣评分列同期新片之首17城路演圆满收官 《阿拉姜色》路演兰州收官 猫眼豆瓣评分列同期新片之首17城路演圆满收官
  • 延安精神与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召开(组图) 延安精神与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召开(组图)
  • 甘肃崆峒山秋日山崖染丹色 万树着红妆 甘肃崆峒山秋日山崖染丹色 万树着红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天水“花石崖”漫山秋色浓郁如画
3   甘肃宕昌官鹅沟秋日如四季 步步皆美景
4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5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6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7   唐仁健会见张建龙一行
8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10   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揭牌成立 张建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