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汪洋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18-10-31 07: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10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30日在京会见了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汪洋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以来,秉持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的宗旨,广泛联系港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热心支持国家建设,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汪洋勉励联谊会成员和港区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带头宣传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作为,团结香港各界人士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继续发挥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等优势,参与和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的改革开放,在政协活动中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职履责。继续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引导香港青少年不断增进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使“一国两制”事业后继有人。

  尤权、夏宝龙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参加俄罗斯金秋农业展 甘肃省参加俄罗斯金秋农业展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揭牌成立 何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组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揭牌成立 何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组图)
  • “定西三宝”蝶变——甘肃定西马铃薯产业创富观察 “定西三宝”蝶变——甘肃定西马铃薯产业创富观察
  • 祁连山的绿色回响 祁连山的绿色回响
  • 秦腔《许铁堂》:一代廉吏  视民如亲 秦腔《许铁堂》:一代廉吏 视民如亲
  • 甘青宁首例DCD肝移植手术在兰大二院自主完成(图) 甘青宁首例DCD肝移植手术在兰大二院自主完成(图)
  • 甘肃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年底前企业开办时间将压缩至5天 甘肃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年底前企业开办时间将压缩至5天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获金秋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获金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天水“花石崖”漫山秋色浓郁如画
3   甘肃宕昌官鹅沟秋日如四季 步步皆美景
4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5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6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7   唐仁健会见张建龙一行
8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10   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揭牌成立 张建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