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奇闻秩事

“无头鸡怪”首次在南极洲深海被发现

18-10-24 10:34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无头鸡怪”首次在南极洲深海被发现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0月22日消息,澳大利亚研究人员首次在南大洋海域拍摄到珍稀深海生物——梦海鼠。此外,摄像机还拍摄到了从未在该地区发现的其他物种。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利用澳大利亚南极局(ADD)开发的照相技术在东南极洲的南大洋首次拍摄到“无头鸡怪”——梦海鼠。这种罕见的深海生物通常只在墨西哥湾发现。AAD项目负责人Dirk Welsford博士说:“摄像机拍摄到了我们在这个地区从未见过的物种。”

  澳大利亚南极海洋生物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吉莉安?斯洛克姆将推动建立新的东南极海洋保护区。斯洛克姆女士说:“南大洋拥有数量惊人、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其中包括商业上广受欢迎的物种,为了子孙后代,捕捞这些物种的过程必须小心谨慎。”(实习编译:勾荔审稿:李宗泽)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