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马桶、烛台、吊灯……乔布斯老宅物品或将被拍卖

18-10-23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生前使用过的家具和其他物品,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市拍卖。

资料图片: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据报道,伍德赛德市10月23日将召开会议,讨论从乔布斯在加州伍德赛德市腐朽不堪老宅“抢救”出来的家具及其他物品的命运。

  伍德赛德市市长凯文?布莱恩特(Kevin Bryant)表示,市政当局认为拍卖是其中一项选择。

  据悉,伍德赛德市从乔布斯的这个老宅中“抢救”出约150件物品,其中包括马桶、烛台、枝形吊灯等,其估价约为3.02万美元。

  史蒂夫?乔布斯购买的这栋西班牙殖民时期风格老宅建于1925年,他在这里生活了10年。

  乔布斯原打算拆除它,在其原址上修建一座现代住宅,但被禁止这么做。官司直到2011年他去世前8个月才结束,法院最终做出裁决,允许乔布斯拆除这栋老宅。

精彩推荐

  •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 兰州市红古区传统戏台演绎秦腔文化 乡村文艺场 父老开心地 兰州市红古区传统戏台演绎秦腔文化 乡村文艺场 父老开心地
  • 兰州举行“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兰州举行“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2019年国考昨起报名 18家中央在甘单位拟招录325人 2019年国考昨起报名 18家中央在甘单位拟招录325人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反馈意见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反馈意见
  • 甘肃康县:中药材种植拓宽农民致富路 甘肃康县:中药材种植拓宽农民致富路
  • 张掖民乐:抢抓机遇 六坝镇成板蓝根种植大户 张掖民乐:抢抓机遇 六坝镇成板蓝根种植大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