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参演舰艇抵达湛江

18-10-22 08:3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广州10月21日电(马骐騑、张俊)21日16时许,随着菲律宾海军“达古潘市”号后勤支援舰抵达湛江某军港,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演习参演各国舰艇全部集结完毕。

  这次演习,中方将派出导弹驱逐舰广州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综合补给舰军山湖舰参演。东盟各国参演兵力包括新加坡海军“忠诚”号护卫舰、文莱皇家海军“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泰国皇家海军“达信”号护卫舰、越南海军“陈兴道”号护卫舰和菲律宾海军“达古潘市”号后勤支援舰。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演习将于22日至28日举行,参演各方将围绕《海上意外相遇规则》使用及联合搜救、联合救灾等内容,在湛江及其以东海空域开展交流活动和实兵演练。演习是落实中国-东盟防长共识,深化中国与东盟防务安全合作、增进互信的重要行动,将有助于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军事关系,加强海上安全合作,提升共同应对安全威胁能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和政路人行道上线缆垂落 行人通行受阻 兰州市民反映:和政路人行道上线缆垂落 行人通行受阻
  • 白银平川:电商为特色农产品插上“翅膀” 白银平川:电商为特色农产品插上“翅膀”
  • 庄浪河畔渔歌欢——兰州市永登县虹鳟鱼庄铺就富民产业路 庄浪河畔渔歌欢——兰州市永登县虹鳟鱼庄铺就富民产业路
  • “兰州味道”民族精品小吃展在南关民族风味夜市开幕 “兰州味道”民族精品小吃展在南关民族风味夜市开幕
  • 老旧楼院换新颜 居民住得更舒心——兰州市城关区历时8年整治294处“三不管”楼院 老旧楼院换新颜 居民住得更舒心——兰州市城关区历时8年整治294处“三不管”楼院
  • 甘肃科学家康世昌下月出征南极 担任昆仑站陆基首席科学家 甘肃科学家康世昌下月出征南极 担任昆仑站陆基首席科学家
  • 甘肃省出台意见加快发展口岸经济 今年底 通关准备和货物提离时间压缩1/3 甘肃省出台意见加快发展口岸经济 今年底 通关准备和货物提离时间压缩1/3
  • “敦煌女儿”樊锦诗获“薪火相传终身成就奖” “敦煌女儿”樊锦诗获“薪火相传终身成就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