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早高峰北京地铁过站不开门致迟到? 地铁方:正调查

18-10-17 15: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赵满同

  早高峰北京地铁过站不开门致乘客迟到?京港地铁:正在调查

  17日早高峰时段,有乘客反映,京港地铁14号线经过大望路站时过站未开门,直接将乘客载到下一站九龙山站才开门。对此,京港地铁客服回复称,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乘客可在今日14号线运营时间结束前,前往大望路站领取致乘客信。

  市民刘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今早自己乘坐北京地铁14号线上班,要在大望路站下车到公司。8点49分,列车经过大望路站,停车后却没有开车门,车上也没有任何广播信息,在大望路站停车两三分钟后,列车就直接开往了下一站九龙山地铁站。

  刘先生表示,当时正值早高峰,很多原本在大望路下车的乘客都直接被载到九龙山站。下车后,刘先生询问站台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清楚原因,要进行调查。无奈,很多乘客只得从反方向乘车返回大望路站。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人数很多,他等了两趟车才上去,最终迟到十几分钟,“我们公司是按分钟扣钱的”,刘先生说。

  另一位市民张先生也是要在大望路站下车,因为列车未开门导致他迟到十几分钟。事后,刘先生又致电京港地铁客服,客服表示原因正在调查中。“因为交通原因迟到的,公司需要凭证才能不算迟到,现在地铁方面也没有说法”,张先生说。

  对此,北青报记者以乘客身份致电京港地铁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列车在大望路站未开门的原因尚在调查中,因列车未开门产生影响的旅客可以在今天地铁14号线结束运营前,前往大望路站领取致乘客信。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天水武山 天水武山"扶贫车间"开辟脱贫新路 今年解决300人就业难题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 酒泉肃北县组织小朋友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组织小朋友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