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8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18-10-16 08:3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5日电(记者王腾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军一名官员15日说,索马里政府军当天在该国南部拜多阿地区与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展开交火,打死至少8名该组织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官员伊斯梅尔·哈利夫·希雷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丧生,另有数人受伤。

  13日,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在拜多阿制造了两起爆炸袭击,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30人受伤。

  另据美军非洲司令部15日发表的声明,美军14日在索马里南部对“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4名该组织武装分子。声明说,此次空袭是在索马里政府的协调下进行的。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政府军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兰州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 黑衣男暴力袭医后逃离 兰大一院紧急征寻施暴者线索 黑衣男暴力袭医后逃离 兰大一院紧急征寻施暴者线索
  •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 兰州市举办“爱在金秋”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举办“爱在金秋”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