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浙江高速现奇葩车辆:后备箱大开里面竟还坐着人

18-10-11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经过检查该车核载6人,实际却坐了8人。高速交警提供

  中新网金华10月10日电(记者奚金燕 通讯员陈忆轩 孙强书)原本抱着侥幸心理,路上捎了两个人,塞进后备箱,一路开上了高速,却不想后备箱弹开了,风呼呼地往里灌,里面的场景也一览无遗,被交警了抓了个正着。这是日前发生在G60沪昆高速的一幕,10日记者获悉,最终高速交警根据法规,对车主这一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100,记6分的处罚。

  10月8日15:20许,G60沪昆高速杭州方向金华服务区,浙江省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孙强书正如往常一样进行着违法整治,突然一辆银色面包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民警发现这辆车后备箱开着,马上拦了下来。高速交警提供

  “当时我们发现这辆车后备箱开着,马上将他拦了下来。结果上前一看,后面竟然还有两个人和一些行李,这样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着实吓人。经过检查该车核载6人,实际却坐了8人,属于超员的违法行为。”民警说道。

  经过询问,驾驶员袁某是从义乌佛堂上高速到义乌后宅车站,车上几个人是顺路带到车站的,因为朋友相托,就想抱着侥幸心理,一起带到车站。也不知什么时候后备箱弹开了,直到被民警拦下了才知道。

  高速交警提醒,每辆车都有固定数量的安全设施,超员也就意味着车上人员暴露在危险中,尤其是高速公路行驶速度快,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极易发生群死群伤事故,请各位驾驶员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合法载客。(完)

精彩推荐

  • 第二届中国兰州诗词大会今日在金城兰州举行(组图) 第二届中国兰州诗词大会今日在金城兰州举行(组图)
  • 首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今日在陇西县开幕(组图) 首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今日在陇西县开幕(组图)
  •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今日揭牌 唐仁健出席(组图)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今日揭牌 唐仁健出席(组图)
  •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今日揭牌 唐仁健出席(组图)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今日揭牌 唐仁健出席(组图)
  • 航拍甘肃张掖黑河:秋色漠漠 碧水如带 航拍甘肃张掖黑河:秋色漠漠 碧水如带
  • 图解:甘肃这个扶贫为脱贫摘帽再加力 图解:甘肃这个扶贫为脱贫摘帽再加力
  • 图解:甘肃这个扶贫为脱贫摘帽再加力 图解:甘肃这个扶贫为脱贫摘帽再加力
  • 发展扶贫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武威古浪县推进产业扶贫综述 发展扶贫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武威古浪县推进产业扶贫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古诗里的寒露太美了
2   唐仁健会见马兴田一行
3   陇南永璐矿业余家湾加油站积极开展抗洪
4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5   甘肃省明察暗访河湖突出问题推动河长湖
6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7   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 兰州市皋兰县正
8   何伟在有关单位调研时指出 依托文化旅
9   甘肃加大资金投入支持生态文明建设 今
10   旖旎夜景,点亮兰州的城市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