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话改革: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

18-10-06 08:26 来源:央视网 编辑:康泰鹏

央视网消息:“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上海虽然只工作了7个月,但是他时刻念兹在兹的一件大事,就是如何使上海持续保持“改革开放排头兵”的优势。

  十八大之后,习近平多次与上海的领导干部提及这一重要使命。总书记对上海的要求,其实也是对全国的要求。上下齐心,其利断金。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是中国发展的迫切要求和必由之路。

精彩推荐

  • 从“网络通”到“数据通” 甘肃省政府各部门全部完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接入 从“网络通”到“数据通” 甘肃省政府各部门全部完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接入
  • 甘肃省出台《方案》 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 甘肃省出台《方案》 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
  •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