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我爱你中国 | 醉美武汉 炫彩灯光秀点亮长江画卷

18-10-05 19:11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康泰鹏

爱你中国!祝福新中国69岁生日快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合央视财经、央广新闻、中国之声、国际在线推出国庆特别策划#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熟悉的旋律是不是拨动了你的心弦?快来跟央视新闻一起告白祖国吧!

武汉,长江和汉江交汇之地。一场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灯光秀在这里的两江四岸楼宇之上,上演了一场绚丽多彩的灯光盛宴。总长度近25公里的灯光秀,以灯光作画笔,在长江边画了一幅璀璨的长卷。

精彩推荐

  •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推广运用PPP模式成效显著 纳入财政部全国PPP项目库项目83个总投资额2402.38亿元 甘肃省推广运用PPP模式成效显著 纳入财政部全国PPP项目库项目83个总投资额2402.38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