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印度试射一枚自行研制的“阿斯特拉”空对空导弹

18-09-27 09:2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新德里9月26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国防部26日表示,印度空军当天成功试射一枚该国自行研制的“阿斯特拉”空对空导弹。

  印度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这枚导弹是在西孟加拉邦卡莱贡达空军基地从一架苏-30战斗机上发射的,导弹成功击中了机动目标。

  声明说,“阿斯特拉”导弹已经过20多次试验,这次试射是列装前最后试验的一部分。

  “阿斯特拉”是由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研发的全天候超视距空对空导弹,印度计划将其配备到苏-30等战斗机上。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关城秋风拂黄叶 尽显“戈壁秋色”(组图) 嘉峪关关城秋风拂黄叶 尽显“戈壁秋色”(组图)
  • 【中国甘肃网直播】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直播】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式
  • 甘肃民乐: “西部药都”扬帆起航(图) 甘肃民乐: “西部药都”扬帆起航(图)
  • 盐碱地上的渔农试验——白银景泰县盐碱地治理模式调查(图) 盐碱地上的渔农试验——白银景泰县盐碱地治理模式调查(图)
  • H5丨即将开幕!“绝色敦煌之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H5丨即将开幕!“绝色敦煌之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 定西岷县服务群众零距离(图) 定西岷县服务群众零距离(图)
  • 非遗文化亮相文博会 非遗文化亮相文博会
  • 丝路织物交织 汇聚共美道路 丝路织物交织 汇聚共美道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