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网络媒体国防行】直击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真打实训、紧贴实战

18-09-21 21:3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编辑:陶丹丹

  人民网蓬莱9月21日电(邱越) 20日,由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的“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东线采访团来到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营区内,战士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请您跟随人民网的镜头看看解放军战士是如何真打实训、紧贴实战。

  

精彩推荐

  •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40年书写幸福模样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40年书写幸福模样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走进白银 捐书助学情暖校园(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走进白银 捐书助学情暖校园(图)
  • 网络中国节·中秋 系列【陇人相】兰州土月饼:传统手艺守住兰州人的中秋老味道 网络中国节·中秋 系列【陇人相】兰州土月饼:传统手艺守住兰州人的中秋老味道
  •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图解:原来古人是这么过中秋的…
  • 甘肃天庆博物馆里有啥?宝物真容先睹为快(组图) 甘肃天庆博物馆里有啥?宝物真容先睹为快(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