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团伙销售假冒日化用品涉案逾300万3人落网

18-09-20 16:03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赵满同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 通讯员甘雯 各种名牌的婴儿爽身粉、洗发水、香皂、牙膏、洗手液……在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的多处隐蔽的库房里一箱箱堆积如山,并大量发往新疆全区各地销售。然而,这些品牌日化用品都是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品牌日化用品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查扣各类假冒品牌洗涤日化用品1万余件(箱),涉案金额价值300多万元。

  今年7月,乌市沙区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获得线索,一团伙近几年来在乌鲁木齐市某商贸城长期盘踞,涉嫌向乌鲁木齐市各大市场及新疆区内各地发售各类假冒知名品牌的洗涤日化用品,数量巨大。

  接到线索后,乌市沙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案件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跟踪、走访、调查,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同时发现犯罪嫌疑人的8处隐蔽仓库。8月21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吴某、林某3人,其中两名为广东籍,一名为香港籍。

  据悉,警方查封的8处存放假货仓库中,查扣力士、强生、清扬等各类知名品牌的假冒洗涤日化用品,根据厂家技术人员现场鉴定,均为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近几年来,他们通过物流从广东购进大量假冒注册商标的洗涤日化品,向新疆各地发售,从中牟取高额利润。

  据办案民警介绍,从目前查获情况看,这是新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起假冒日化用品案。乌市警方将进一步与内地警方联合查处此案,从源头上进行打击。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最大民营博物馆——天庆博物馆在兰州正式免费开放(图) 甘肃最大民营博物馆——天庆博物馆在兰州正式免费开放(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
  • 【兰大二院学术巡礼专题报道三】图片新闻 【兰大二院学术巡礼专题报道三】图片新闻
  • 因爱相聚 为爱回家——兰大二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因爱相聚 为爱回家——兰大二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别样精彩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别样精彩
  •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