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首届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与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

18-09-20 10:46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瑞

【专家谈】同心聚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

  原标题:首届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与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栗翘楚)为提高重要行业部门、信息安全企业、科研院所、联网单位和企络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全社会重视和支持网络安全管理工作,19日上午,首届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与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

  本次大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承办,主题为“争做优秀网络安全员、共创和谐网络”。作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头戏,竞赛受到了多方支持和参与。

  据介绍,大赛组委会在报名阶段共收到全国7442家企业报名参赛,报名选手近2万人。参赛人员涵盖了国家网络安全、网络行业协会、各互联网服务单位、网络安全服务单位和互联网联网单位,所在地域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

  决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网易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和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队夺得一等奖。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不仅能够是响应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和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更是为了促进互联网企业和联网单位网络安全员队伍建设,发现挖掘一批网络安全人才,提升各网络安全行业相关人才的整体水平,为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 H5 |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 H5 |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
  • H5| 中秋了,回趟家吧 H5| 中秋了,回趟家吧
  •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产业成“摇钱树” 大扶贫见实效—平凉市静宁县“三变”改革侧记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产业成“摇钱树” 大扶贫见实效—平凉市静宁县“三变”改革侧记
  • H5丨陪伴才是中秋 H5丨陪伴才是中秋
  • 武威“文也威,物也威”     专家解析武威厚重文化(组图) 武威“文也威,物也威” 专家解析武威厚重文化(组图)
  • 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甘肃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甘肃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