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发生油罐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19人死亡

18-09-19 08: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德黑兰9月18日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8日报道,伊朗中部17日晚间发生一起油罐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9人丧生。

  报道援引交警部门提供的消息说,初步调查显示,17日23时15分左右,在首都德黑兰东南250公里处的卡尚至纳坦兹路段,一辆油罐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侧向转弯,与一辆客车相撞后引起爆炸,19名乘客当场死亡。

  报道说,另有20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伊朗公路交通事故死亡率位居世界前列。驾驶员无视交通法规、车辆安全设施陈旧、公路基础设施落后等被认为是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

精彩推荐

  • 终于盼到你 兰州奥体中心开建在即 终于盼到你 兰州奥体中心开建在即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教育和依法治省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教育和依法治省等工作
  • 临夏永靖县:打好生态牌 走好绿色路 致富一方民(图) 临夏永靖县:打好生态牌 走好绿色路 致富一方民(图)
  • 甘肃省残联发布《甘肃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图) 甘肃省残联发布《甘肃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图)
  • 第六批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图) 第六批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图)
  • “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兰州8所高校(图) “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兰州8所高校(图)
  •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组图)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