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近两个月来热带风暴致老挝55人死亡100人失踪

18-09-19 08: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万象9月18日电(记者章建华)自7月中旬以来,热带风暴引发的灾害共造成老挝55人死亡,另有100人失踪。

  正在老挝首都万象召开的半年度政府工作会议17日听取了老挝南部阿速坡省溃坝事故之后成立的国家特别委员会的报告。

  报告说,自7月中旬以来,热带风暴“山神”和“贝碧嘉”给老挝全境多地带来大范围降雨,导致洪水、山体滑坡等严重灾害。全国2409个村庄的11.35万家庭受灾。除人员损失外,洪水还冲毁了1772座房屋、301所学校、35个医疗站、35条道路、915根电线杆和52座桥梁。

  其中最为严重的灾害为7月23日发生的阿速坡省溃坝事故。根据国家特别委员会的报告,溃坝事故共造成40人死亡,另有97人失踪。

精彩推荐

  • 终于盼到你 兰州奥体中心开建在即 终于盼到你 兰州奥体中心开建在即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教育和依法治省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教育和依法治省等工作
  • 临夏永靖县:打好生态牌 走好绿色路 致富一方民(图) 临夏永靖县:打好生态牌 走好绿色路 致富一方民(图)
  • 甘肃省残联发布《甘肃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图) 甘肃省残联发布《甘肃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图)
  • 第六批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图) 第六批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图)
  • “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兰州8所高校(图) “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兰州8所高校(图)
  •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组图)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