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人物

江西航空机队增至10架 为驻场规模最大航空公司

18-09-11 17:37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江西航空机队增至10架  为驻场规模最大航空公司

江西航空迎来第10架飞机,成为昌北机场驻场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人民网南昌9月11日电  10日18时20分,一架编号为B-1270的新飞机平稳降落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正式落户江西航空。这是江西航空今年引进的第3架新飞机,至此,江西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0架,成为昌北机场驻场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接机现场,江西航空工作人员制作“十全十美”“‘十’至名归”等横幅、排列“RY10”创意方阵,与崭新的飞机构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成为了昌北机场机坪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江西航空自2016年1月正式载客运营以来,共累计安全飞行41856小时,承运旅客289.21万人。现已通航33个城市,共52条航线,2019年还将进驻北京新机场。预计2020年底机队规模增至20架,并逐步实现全国大部分省会和主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市,以及旅游热点城市全覆盖,“十三五”末开通国际航线。(时雨、谌欣)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吃穿问题仍是焦点 (图) 2018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吃穿问题仍是焦点 (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 绘就玉门“绿色大环线”——酒泉玉门镇东线风沙口治理纪实(图) 绘就玉门“绿色大环线”——酒泉玉门镇东线风沙口治理纪实(图)
  • 酒泉玉门光热小镇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图) 酒泉玉门光热小镇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图)
  •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图)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图)
  • 酒泉:大力弘扬“铁人”精神 打响“铁人先锋”品牌(图) 酒泉:大力弘扬“铁人”精神 打响“铁人先锋”品牌(图)
  • 酒泉肃北县对上市蔬菜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图) 酒泉肃北县对上市蔬菜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图)
  •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