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农民丰收节将至海南深海养殖金鲳鱼获丰收

18-09-09 08:1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农民丰收节将至海南深海养殖金鲳鱼获丰收

  人民网昌江9月7日电(记者吉羽)在我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南深海网箱养殖金鲳鱼也迎来大丰收。9月7日,昌江棋子湾·翔泰2018首届金鲳鱼开捕季隆重举行,海南翔泰渔业与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电商、商超代表齐聚海南昌江棋子湾,与当地渔民同享丰收喜悦。

  据了解,海南作为我国惟一热带岛屿省份,水产品是当地最具特色的农产品。近年来,海南深海网箱养殖发展形势良好,渔民们通过“耕作大海”品尝到丰收的喜悦,由海南渔民养殖、捕捞的水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东等地多年。

  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前,海南省也首次举办了以“金鲳鱼开捕季”为主题的水产品牌节庆,希望在推广昌江深海网箱养殖、推介海南优质海洋水产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昌江县旅游资源,助推昌江海洋渔业文化产业发展。

精彩推荐

  • 霑手花香·何多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办(组图) 霑手花香·何多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办(组图)
  • 甘肃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袁占亭致辞(组图) 甘肃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袁占亭致辞(组图)
  • 甘肃省向民间资本推介42个重点领域项目 甘肃省向民间资本推介42个重点领域项目
  • “健康甘肃”APP上线启用 “健康甘肃”APP上线启用
  • 甘肃9月大部地区降水还将呈偏多趋势 甘肃9月大部地区降水还将呈偏多趋势
  • 现代秦腔剧《椒乡里的麻辣事》在兰上演 现代秦腔剧《椒乡里的麻辣事》在兰上演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希腊乌克兰确定担任主宾国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希腊乌克兰确定担任主宾国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强基础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事宜 审议《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规草案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强基础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事宜 审议《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规草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