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50余家网媒齐聚山城 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明日启动

18-09-05 15:31 来源:重庆客户端-华龙网 编辑:刘姗

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

  原标题:50余家网媒齐聚山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明日启动

  9月5日11时30分讯 (记者 李华侨)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随着重庆旅游大热,不少游客慕名来打卡。在全国网媒记者眼中的重庆又是啥样?9月6日,“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将启动,为期10天的时间里,5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将奔赴九龙坡、北碚、铜梁、永川、江津、璧山、万盛经开区、忠县、国家质检基地等区县、单位,凭借网络媒体优势,以多媒体、全方位的报道形式,向世界展示山城魅力。

  据了解,参加活动50余家媒体包括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报道网、环球网、中工网、中国旅游新闻网共11家中央级媒体,以及东方网、大众网、浙江在线、东北网、天山网、西藏新闻网、四川在线、海口网等来自于全国40余家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

  这些重点网络媒体将通过采访报道,以大型专题的形式,在各自网站进行重点展示,以文字和图片翔实推介本次网络媒体重庆行的相关情况。

  活动期间,主办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代表安排了充实丰富的行程,将带领大家走进“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两江创新高地生态宜居北碚”“原乡风情大美铜梁”“品味茶竹乐游永川”“四面山水人文江津”“千年璧山深绿城市”“全民健身全景万盛”“忠义之城美丽之地”,发现重庆之美,领略诗与远方。此外,还将采访国家质检总局授牌的国家质检基地,了解科技创新如何助推产业发展。

  华龙网也将派出采访报道团队,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情况,以新闻、专题、H5等多媒体形式在PC端、客户端、微信、微博等融媒体宣传资源全面宣传推广。

精彩推荐

  • 酒泉:洪峰过境 沿山乡镇打响抗洪抢险保卫战(图) 酒泉:洪峰过境 沿山乡镇打响抗洪抢险保卫战(图)
  • 酒泉阿克塞县红柳湾村:一个乡村的剪影(图) 酒泉阿克塞县红柳湾村:一个乡村的剪影(图)
  • 酒泉瓜州县:小木偶传承大文化(图) 酒泉瓜州县:小木偶传承大文化(图)
  • 把“扫尾村”变成示范村——记酒泉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党总支书记王生兵(图) 把“扫尾村”变成示范村——记酒泉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党总支书记王生兵(图)
  • 游客在酒泉阿克塞县阿克旗乡观赏花卉(图) 游客在酒泉阿克塞县阿克旗乡观赏花卉(图)
  • 秋光冶,《陇剧芬芳》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系列展演感言 秋光冶,《陇剧芬芳》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系列展演感言
  • 秋季养生6要诀千万别忘了 秋季养生6要诀千万别忘了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