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柬埔寨旅游部:前8个月吴哥景区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75.8%

18-09-03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柬埔寨旅游部9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8个月柬吴哥窟接待国际游客逾17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49%。其中,中国游客逾9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5.8%,数量位居国际游客之首。

  该报告称,前8个月吴哥景区门票收入逾7877万美元,同比增长13.79%。仅8月里吴哥窟景区就接待游客20万人次,门票收入约900万美元。

  据柬旅游部预计,2018年全年柬埔寨将接待62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比2017年的56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上升12%。

  柬旅游部此前公布的消息称,上半年来赴柬的国际游客主要来自三大区域,其中亚太地区逾235万人次,同比增加18.2%;东盟地区约95万人次,同比增加3.5%;欧洲地区约44万人次,同比降2.9%;美洲地区约20万人次,同比降5.2%。

  旅游业被柬埔寨王国政府确认为“绿色黄金”,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2%,为62万人直接创造就业岗位。(记者 黄耀辉)

精彩推荐

  •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街头清淤忙 兰州街头清淤忙
  •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