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非合作高端说】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一带一路”为安哥拉发展带来机遇 期望中安两国合作更加深入

18-09-02 16: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 新丝路 新梦想

  

  央视网消息: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任内将首次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洛伦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峰会给安中两国关系,特别是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今年是中安建交35周年,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在2010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洛伦索期待中安两国间的合作能越来越深入,实现合作共赢。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三十五年的时间对于两个国家实现双边合作仍是一个不长的时间,我们期望中安两国间的合作能越来越深入,能够实现双赢,同时我们也相信,两国的经济合作能够收获使双方都满意的成果。”

   “一带一路”为安哥拉发展带来机遇

  安哥拉政府有关部门正积极研究“一带一路”倡议给安哥拉带来的发展机遇,将中安合作同中非整体合作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共同发展。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一带一路’倡议很好,因为它团结了世界不同国家的人民和文化,涵盖几乎所有七个大洲。安哥拉肯定也能从中受益,我们也希望能贡献我们的力量。”

  洛伦索表示,中国和安哥拉两国领导人将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深入探讨双边关系未来发展方向。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我们很荣幸收到了邀请,我们将积极参与这个多边合作的论坛,几乎所有的非洲国家都会出席,我们希望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精彩推荐

  • 秋光冶,《陇剧芬芳》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系列展演感言 秋光冶,《陇剧芬芳》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系列展演感言
  • 秋季养生6要诀千万别忘了 秋季养生6要诀千万别忘了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 图解:喜迎文博会|相约敦煌 图解:喜迎文博会|相约敦煌
  • 白银景泰寿鹿山自然保护区生态建设见闻 白银景泰寿鹿山自然保护区生态建设见闻
  • 小账本折射生活大变化 平凉市泾川农民曹吉林坚持38年记录家庭收支账 小账本折射生活大变化 平凉市泾川农民曹吉林坚持38年记录家庭收支账
  • 九月开学季  开启新征程(组图) 九月开学季 开启新征程(组图)
  • 酒泉肃州区抗洪救灾纪实 (组图) 酒泉肃州区抗洪救灾纪实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