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委内瑞拉近海7.3级强震 首都震感强烈多人受伤

18-08-22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综合报道,北京时间今早5时31分许,委内瑞拉东北部沿岸近海发生7.3级强烈地震,首都加拉加斯有震感。首都居民惊慌失措,纷纷从建筑物疏散。震中附近城市或有多人因地震受伤。

  美国地质勘探局将此次地震的震级定为7.3级,震源深度为123公里。震中位于委内瑞拉亚瓜拉帕罗西北20公里处。

  委内瑞拉近海发生7.3级地震。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震中附近最大的城市之一库马纳的一名目击者说,有初步报告称,一辆自动扶梯坠落在一个购物中心,有几人受伤,但附近没有其他立即损坏的迹象。

  首都加拉加斯的上班族和居民纷纷逃离建筑物和家里。一位民众表示,他感到至少有一分钟在震动。

  加拉加斯的消防队长约翰·博奎特(John Boquett)说,首都并没有伤亡或重大损失的初步报告。

  远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都有震感。

  1997年,同一地区发生了类似规模的地震,造成数十人死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脉——保密者之歌》首发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脉——保密者之歌》首发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年的甘味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年的甘味
  • 【五一游甘肃】城市向南有风景  兰州后花园临洮有片水景丹霞红艳艳 【五一游甘肃】城市向南有风景 兰州后花园临洮有片水景丹霞红艳艳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临夏路街道:构建共享社区 分享美好生活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临夏路街道:构建共享社区 分享美好生活
  • 讲好陇原红色故事 做好媒体融合新发展 讲好陇原红色故事 做好媒体融合新发展
  •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你点亮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你点亮
  • 甘肃:访红色遗迹 扬红色精神 “红动陇原”征程开启 甘肃:访红色遗迹 扬红色精神 “红动陇原”征程开启
  • “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2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
3   陇南电商扶贫成长记
4   临夏农村又变样
5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甘肃
6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
7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
8   敦煌月牙泉添“古风”元素:驼户穿“胡
9   航天510所揭秘天和核心舱中航天员的“
10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
12   微海报|甘肃红色印记:太白起义
13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巡逻路上战歌飞
14   向战而歌高原行 ——武警甘肃总队文艺
15   甘肃省司法厅“七个一”推动全省司法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