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栗战书:全国人大愿同马国会加强交往合作

18-08-21 08:3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8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卓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栗战书表示,中马两国是高度互信的战略伙伴和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中方高度赞赏总理先生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愿同周边国家分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中国将坚定维护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和自由贸易体制,坚定推动构建创新、开放、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理先生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将达到新的更高水平。中国全国人大愿同马来西亚国会加强交往合作,为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和深化各领域合作提供法律上的保障。

  马哈蒂尔表示,马新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深化两国合作,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陈竺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2018全国羊皮筏子漂流大赛在白银景泰黄河石林举行 2018全国羊皮筏子漂流大赛在白银景泰黄河石林举行
  • 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在红古奠基 计划于2020年全面建成投产 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在红古奠基 计划于2020年全面建成投产
  • 宝钢化工与方大炭素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落户兰州 林铎唐仁健出席签约仪式 宝钢化工与方大炭素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落户兰州 林铎唐仁健出席签约仪式
  • 脱贫攻坚看甘肃|广河县“扶贫车间”铺就贫困户致富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广河县“扶贫车间”铺就贫困户致富路(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和政县新营镇:易地搬迁搞产业   百姓安居又乐业(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和政县新营镇:易地搬迁搞产业 百姓安居又乐业(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临夏州广河县扶贫搬迁挪“穷窝”   贫困户喜圆了楼房梦 脱贫攻坚看甘肃|临夏州广河县扶贫搬迁挪“穷窝” 贫困户喜圆了楼房梦
  • 脱贫攻坚看甘肃|和政县创业青年杨胜强  带领农民奔向致富路 脱贫攻坚看甘肃|和政县创业青年杨胜强 带领农民奔向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