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广大医务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18-08-18 21:44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玉芳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努力开创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广大医务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总书记重要指示中提出的16字精神感受颇深,在感动的同时也备受鼓舞。

  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也更迫切,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也让广大医务人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新时代赋予医务人员新使命,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人民提供最好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团队及优秀医师颁奖大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首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团队及优秀医师颁奖大会在兰州召开(图)
  • 交警夫妻坚守岗位共度七夕:最美“情侣装”是警服 交警夫妻坚守岗位共度七夕:最美“情侣装”是警服
  • 宁县“浪漫七夕执手相约 移风易俗青年先行”集体婚礼盛大举办(组图) 宁县“浪漫七夕执手相约 移风易俗青年先行”集体婚礼盛大举办(组图)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誓挡沙海护绿洲———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六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誓挡沙海护绿洲———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六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甘肃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步履铿锵 五项全国重点水利工程完成投资一百六十亿余元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甘肃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步履铿锵 五项全国重点水利工程完成投资一百六十亿余元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组图)
  •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改革开发40年新变迁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活动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改革开发40年新变迁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活动
  • 甘肃白银:西北山村的“花样”之变 甘肃白银:西北山村的“花样”之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