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语录

人民日报点评:破难题要抓关键

18-08-21 10: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宋芳科

  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不少,怎么找到突破口?地方转型发展的任务繁重复杂,如何抓住着力点?这就需要从方法论上想办法、下功夫,把握关键、剑指要害。

  这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领导干部的思想和作风。作风之事无小事,好作风是强大正能量,不仅能涤荡歪风邪气,而且能为干事创业塑造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抓住了作风建设,就是抓住了党员干部思想之变、行为之变的关键。归根到底,是要让各级干部把好作风贯穿到修身用权、为民干事的全过程中。伊春就是牢牢抓住作风改进这一关键,从干部思想到机制建设、从实际工作到能力提升,为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卷而众篇明。”凡事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尤其是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要想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更需要在关键处着手、在根子上用功。

精彩推荐

  • 月牙泉镇的变迁 月牙泉镇的变迁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 雨中激战兰州男女足晋级省运会决赛 雨中激战兰州男女足晋级省运会决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