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英男子驾车在议会大厦外冲撞人群 多人伤

18-08-15 08: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伦敦8月14日电(记者梁希之张家伟)英国伦敦警察局14日说,当天早上一名男子驾驶汽车撞击人群及议会大厦外的防护栏,造成多人受伤。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伦敦警察局表示,当天早上,一辆银色汽车在议会大厦附近撞向行人及骑自行车的人群,随后撞击议会大厦外的防护栏后停下。

  目前警方已将这一事件视为恐怖袭击。警方说,涉案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因涉嫌恐怖袭击在现场被逮捕,涉案车辆内没有找到其他乘客和武器。此外,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伦敦急救中心表示,已经派遣救护车和医疗人员赶到现场救治。伦敦交通局表示,议会大厦旁边的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已关闭。

  自从2017年3月遭遇恐怖袭击后,英国议会大厦周围设置了钢筋和混凝土的安全屏障,防止汽车冲撞。

  2017年3月22日,一名男子驾驶汽车从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大桥由南往北撞向行人,汽车驶过大桥在议会大厦附近撞到路边护栏停下,袭击者下车持刀追赶行人并试图进入议会大厦,随后被警方开枪击毙。这起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

精彩推荐

  •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新规10月施行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新规10月施行
  • 玉门市发现甘肃新分布记录野生芳香植物小裂叶荆芥(图) 玉门市发现甘肃新分布记录野生芳香植物小裂叶荆芥(图)
  • “最美草原”唱起动人牧歌——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三 “最美草原”唱起动人牧歌——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三
  • 兰州安宁区建安西路满眼空树坑 市民期盼快补绿 兰州安宁区建安西路满眼空树坑 市民期盼快补绿
  • 图解:甘肃乡村振兴怎么开好局起好步?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乡村振兴怎么开好局起好步?书记、省长这么说
  • 今年甘肃省计划建设集中供水工程971处 今年甘肃省计划建设集中供水工程971处
  • 今年上半年—— 甘肃省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1567起 今年上半年—— 甘肃省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1567起
  • 《献血法》实施二十年丨生命的善行者:蓝向前、范金凤夫妇 《献血法》实施二十年丨生命的善行者:蓝向前、范金凤夫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