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2018网络媒体宁夏行】走进沙湖 领略水乡之灵秀与大漠之雄浑(组图)

18-08-15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专题】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8月14日,2018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北线记者团走进沙湖景区,体验宁夏生态游的魅力。

  8月的沙湖旅游景区湖水碧波荡漾,芦苇茁长成长,鸟儿相互嬉戏,如同一幅江南水乡的美景;湖水远处,大漠、骆驼、滑翔机勾勒出塞北风光,来到这里,仿佛一会在江南,一会在西北大漠。坐在游船上,吹着湖面上的轻风,跟随导游的讲解,在湖面上自由地前行,让人不由想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谣;船只穿梭在芦苇草间,更是让这里的美景将游客深深打动。

  沙湖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和中国十大魅力湿地,宁夏新十景之一,融合江南水乡之灵秀与塞北大漠之雄浑为一体,被誉为“丝路驿站”上的旅游明珠。景区镶嵌在贺兰山下、黄河金岸,距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42公里,景区总面积为80.10平方公里,22.52平方公里的沙漠与45平方公里的水域毗邻而居。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