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肯尼亚发生车祸致多人受伤

18-08-14 08: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内罗毕8月13日电(记者金正卢朵宝)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13日证实,一辆载有包括20名中国游客在内的大巴车当天凌晨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发生车祸,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但中国游客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时车上共有33名乘客和1名司机,其中包括5名中国大陆游客和15名中国台湾游客,另外13名乘客国籍不详,车内所有人不同程度受伤。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据悉,大巴所载乘客原计划搭乘肯尼亚航空公司(肯航)12日的航班离开内罗毕。后因航班延误,肯航安排大巴将他们送往酒店休息。13日凌晨,大巴车在赴酒店途中翻入路旁排水渠中,造成车内人员受伤。随后,肯航安排车内乘客前往内罗毕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13日接到报告后即派使馆人员赴机场核实情况并提供协助。截至目前,受轻伤的5名中国大陆游客和13名中国台湾游客经过医院简单处理,已乘坐当晚航班离开肯尼亚,另外2名伤情较重的中国台湾游客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但并无生命危险。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发言人表示,使馆已要求肯航及相关旅行社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

  据悉,此次遭遇车祸的15名中国台湾游客与11日在肯尼亚遭河马袭击的2名中国台湾游客同属一个旅行团。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北约95公里的著名旅游景点奈瓦沙湖11日发生河马袭击游客事件,造成1名中国台湾游客死亡、另有1名中国台湾游客受伤。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县蒿林乡积极引导农民发展花椒种植产业 陇南西和县蒿林乡积极引导农民发展花椒种植产业
  • 歌声中的城市——民谣《金城兰州》背后的思考 歌声中的城市——民谣《金城兰州》背后的思考
  • 让“绿色水库”永葆活力——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二 让“绿色水库”永葆活力——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二
  • 甘肃省印发《方案》到2035年基本形成兰白都市圈城镇格局 甘肃省印发《方案》到2035年基本形成兰白都市圈城镇格局
  • 欧阳坚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责任 奉献爱心 手拉手脱贫奔小康 欧阳坚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责任 奉献爱心 手拉手脱贫奔小康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对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对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美甘肃在行动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美甘肃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