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2018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活动在银川正式启动(图)

18-08-13 16: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专题】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银川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60年风雨兼程,60年砥砺奋进。8月13日上午,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塞上湖城银川启动,这也标志着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网上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随后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国重点网媒的120余名记者和网络大V将分南北两路奔赴宁夏各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并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

启动仪式现场

  2018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活动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国际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等15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重庆华龙网、山东大众网、湖南红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中国吉林网、陕西西部网等40家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以及解放日报-上海观察、浙江新闻、新湖南、重庆上游新闻、广州南方+、深圳特区报-读特新闻等13家国内地方主流新闻客户端,同时还邀请了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等知名商业网站,以及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等区内党报新媒体共计120余名记者编辑参与采访报道。此外,还特邀了4名网络大V和高空拍摄达人通过不同的视角展现宁夏之美。

  8月13日至17日,采访团将分南北两条线路前往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五市所辖所有22个县、市(区),重点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在“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生动实践及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运用图片、文字、视频、音频、VR、H5、图解新闻、数据新闻等融媒体传播方式,向世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展示宁夏各族人民砥砺奋进60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媒体行的记者

  在当天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发改委、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扶贫办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相关情况。

精彩推荐

  •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美甘肃在行动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美甘肃在行动
  • 酒泉阿克塞党员群众教育有了新“驿站”(图) 酒泉阿克塞党员群众教育有了新“驿站”(图)
  •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福泉村农村饮水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图)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福泉村农村饮水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图)
  • “丹青祁连”——范锡忠艺术作品展在酒泉市博物馆开展(图) “丹青祁连”——范锡忠艺术作品展在酒泉市博物馆开展(图)
  • H5|当民谣遇见景泰黄河石林,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H5|当民谣遇见景泰黄河石林,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甘肃出台脱贫攻坚奖励办法 先进个人最高奖励两万元 甘肃出台脱贫攻坚奖励办法 先进个人最高奖励两万元
  • 平凉崆峒区肉牛养殖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平凉崆峒区肉牛养殖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