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无信不立 习近平为何重视诚信

18-08-13 08: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清网”专项行动

  “我们生而为中国人,最根本的是我们有中国人的独特精神世界,有百姓日用而不觉的价值观。”

  “人与人交往在于言而有信,国与国相处讲究诚信为本。”

  诚信,不仅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至关重要,在国与国关系中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国内外多个重要场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为诚信在社会生活、外交关系和时代价值上的体现开启了多维视野,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为何高度重视诚信?央视网特进行梳理,邀您一起从他的重要论述中寻找答案。

精彩推荐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凉坐式供养菩萨(272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凉坐式供养菩萨(272窟)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图(117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图(117窟)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飞天(158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飞天(158窟)
  • 本土精准扶贫题材电影《马莲花开》在白银景泰开机 本土精准扶贫题材电影《马莲花开》在白银景泰开机
  • 2018年秦安蜜桃鉴评会举行初评活动 2018年秦安蜜桃鉴评会举行初评活动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图(217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图(217窟)
  • 相约书画通渭 体验陇上神泉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通渭开幕 相约书画通渭 体验陇上神泉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通渭开幕
  •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做客《金城讲堂》 以史为脉,畅谈陇原文化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做客《金城讲堂》 以史为脉,畅谈陇原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