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人民拍客大V行看兰州”活动招募启事

18-08-10 20:31 来源:人民网 编辑:沈文刚

  “人民拍客大V行看兰州——网聚正能量”活动开启,现面向全国各地招募拍客伙伴。您将和网络大V一起走进甘肃兰州进行体验式报道,感受兰州市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变化,进一步发掘和记录兰州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扶贫攻坚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兰州新生态、新风貌,传播兰州好声音,描绘美丽天蓝、地绿、人和的美丽兰州。

  此活动将作为人民拍客“大美中国——看壮丽河山”短视频征集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需在指定区域拍摄,拍摄方式不限,作品需围绕主题进行展开,希望拍友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独特的拍摄方法,去记录兰州新气象、美好生活新变化。投稿作品可参与此次活动的评选,我们将会对优质作品给予相应稿酬奖励。

  一、活动对象

  人民拍客和视频爱好者,只需能拍会剪,按照要求完成作品,便可报名。

  人民网将根据报名者的总体情况筛选并确定15名拍友参加活动。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8年8月14日

  三、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9日至2018年8月22日

  四、报名方式

  QQ群:343207821

  电话:010-65363912刘晓静沈肖迪

  五、活动费用

  活动期间由主办方统一安排食宿、交通。

精彩推荐

  • 贯彻落实公证行业“放管服” 兰州市国信公证处率先推行“最多跑一次” 贯彻落实公证行业“放管服” 兰州市国信公证处率先推行“最多跑一次”
  • “服务一带一路,聚力人才创新”中国西北第三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服务一带一路,聚力人才创新”中国西北第三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与和政县火炬传递活动在松鸣岩举行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与和政县火炬传递活动在松鸣岩举行
  • 白银会宁甘沟驿镇:党群创业互助会激活富民产业(图) 白银会宁甘沟驿镇:党群创业互助会激活富民产业(图)
  • 酒泉阿克塞县积极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积极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 白银景泰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大赛(图) 白银景泰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大赛(图)
  • 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万亩万寿菊竞相绽放(图) 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万亩万寿菊竞相绽放(图)
  • 张掖山丹: 万亩枸杞红了 张掖山丹: 万亩枸杞红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