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纪念建军91周年微视频】擦亮·军魂

18-08-01 10:42 来源:长城网 编辑:李红军

  让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手,轻轻的,轻轻的,拂拭他们的名字。

  缅怀英烈志,勿忘忠烈魂。

  中国共产党、人民军队和人民共和国历史上涌现的无数英雄烈士,近代以来的英烈先驱和革命先行者,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重大牺牲和重大贡献。

八一南昌起义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一声炮响,人民军队在战火中诞生了。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了战斗精神的伟大力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是人民军队血性胆魄的生动写照。

英雄模范人物 董存瑞

  无论是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不愧为祖国与人民的“守护神”。我们应铭记那些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献身的英烈们。他们是军魂。

90岁的抗战老兵 王秋树

  历史不容亵渎,英雄不容诋毁。我们应坚决捍卫英雄们的“光辉与梦想”,让英烈的军魂永远沸腾。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精彩推荐

  • 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庆阳市合水县太白镇全力打造乡村旅游景点 庆阳市合水县太白镇全力打造乡村旅游景点
  • 庆阳市环县车道乡层层梯田和山坡梁峁绿意盎然 庆阳市环县车道乡层层梯田和山坡梁峁绿意盎然
  • 庆阳市西峰区:健康扶贫拔穷根 庆阳市西峰区:健康扶贫拔穷根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朱家沟村:“旅游+文化”开辟脱贫致富路(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朱家沟村:“旅游+文化”开辟脱贫致富路(组图)
  • 兰州:无偿献血 助力创城 兰州:无偿献血 助力创城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庄科村:老宅引来“金凤凰”     “三变”改革让村民变“股东”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庄科村:老宅引来“金凤凰” “三变”改革让村民变“股东”
  • 甘肃省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小分队在夏河县7个乡镇开展演出活动 甘肃省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小分队在夏河县7个乡镇开展演出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