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将于9月4日在石家庄举行

18-07-31 21:10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将于9月4日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新闻发布会现场。李晓 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31日电(李晓)31日上午,以“智造强省,绿色河北”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据悉,本届品牌节将于2018年9月4日在石家庄举行,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九单位共同举办。

  据介绍,本届品牌节共有五项活动内容:

  第一项是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届时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和河北省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上还将继续发布“2018河北名片”向全社会推介这些品牌。并对在河北省品牌建设领域涌现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典范区域和企业进行表彰。

  第二项是举办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家、国内知名专家对话河北,为河北企业创新发展与质量品牌提升出谋划策。推动全省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

  第三项是河北知名品牌博览会,也是本届品牌节的重点活动内容。将通过现场形象展示、实物展览以及多媒体展示等形式,对省内具有特色的产业、区域和企业品牌进行宣传推介,彰显河北品牌魅力,提升河北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博览会主要分为“河北知名品牌展”“河北特色产业品牌专区展”“河北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三大板块。河北知名品牌展;主要针对省内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知名品牌产品、优质产品及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等企业进行集中展示。加大河北省名牌产品的宣传力度,提升名牌企业和名牌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河北特色产业品牌专区;主要展现河北省具有特色产业的县区、省内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品牌建设试点区域等特色产业地区的品牌风采。向社会乃至全国推介河北省特色产业品牌形象和独特魅力。河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是为了充分展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成果,帮扶企业提升形象、宣传推介,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施品牌发展战略,通过现场形象展示形式,集中宣传介绍各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成效,以及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

  第四项内容是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论坛,为进一步活跃河北省双创氛围,帮助河北省中小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实现转型升级,论坛上,我们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与省内中小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新模式、新思维,进一步提升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水平。

  最后一项活动是出版《品牌河北》大型画册,届时将通过画册形式对参加本届品牌节的优秀品牌进行展示,并面向全国发行。进一步提升河北省品牌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使国内广大消费者更多了解河北的品牌及文化,展现河北省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树立河北自主品牌新形象。

  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的重要意义在于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和大力宣传,引起全省各界的重视,从政府到企业,从媒体到公众,在新形势下牢固树立质量品牌观念,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河北省打造更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自主品牌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河北省新一轮名牌战略实施,积极展现河北省品牌魅力,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加速河北品牌发展步伐,引领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 酒泉公安重拳摧毁14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5·30”特大网络“套路贷”专案成功侦破的背后(图) 酒泉公安重拳摧毁14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5·30”特大网络“套路贷”专案成功侦破的背后(图)
  • 打好打好美丽乡村“生态牌”——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牌”——酒泉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图) 打好打好美丽乡村“生态牌”——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牌”——酒泉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图)
  •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 陇原环保世纪行|甘肃敦煌普氏野马种群已达60匹(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甘肃敦煌普氏野马种群已达60匹(组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花桥村:生态旅游开启脱贫致富新门路(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花桥村:生态旅游开启脱贫致富新门路(组图)
  • 盛夏草原迎宾朋 歌舞欢庆香巴拉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盛夏草原迎宾朋 歌舞欢庆香巴拉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 “2018甘肃榆中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玉米迷宫嘉年华”在榆中举行 “2018甘肃榆中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玉米迷宫嘉年华”在榆中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