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约翰内斯堡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

18-07-31 15:26 来源:央视网 编辑:马瑞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近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上的多次讲话,引发国际社会积极评价。

  今年是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开局之年,约翰内斯堡会晤也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10周年。习近平主席回顾金砖合作、展望未来发展,提出了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的“中国主张”。

  中国在去年厦门会晤期间开创性提出“金砖+”合作理念,约翰内斯堡会晤继续举办“金砖+”领导人对话会,体现出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深得人心。持续扩大金砖“朋友圈”,将有利于广大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精彩推荐

  •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 陇原环保世纪行|甘肃敦煌普氏野马种群已达60匹(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甘肃敦煌普氏野马种群已达60匹(组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花桥村:生态旅游开启脱贫致富新门路(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花桥村:生态旅游开启脱贫致富新门路(组图)
  • 盛夏草原迎宾朋 歌舞欢庆香巴拉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盛夏草原迎宾朋 歌舞欢庆香巴拉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 “2018甘肃榆中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玉米迷宫嘉年华”在榆中举行 “2018甘肃榆中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玉米迷宫嘉年华”在榆中举行
  •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整治无证照“黑中介”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整治无证照“黑中介”
  • 陇南市徽县:党建拓宽小康路 陇南市徽县:党建拓宽小康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