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

18-07-27 22:40 来源:央视网 编辑:王烁

  

  7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习近平强调,近年来,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努力,为中土合作带来新气象、注入新动力。双方要将我和总统先生达成的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保持各层级、各领域交往,加强政治互信,密切政策沟通,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促进安全反恐合作取得突破。中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双方要推进重要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实现中土对接发展战略的早期收获。要深入开展人文交流。土耳其是中东地区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中方期待同土方通过“金砖+”模式加强沟通和合作。

  7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埃尔多安表示,土中关系发展令人满意。土耳其愿同中国密切高层交往,深化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这有利于区域发展和稳定。土方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反对保护主义,支持自由贸易,愿密切同中方在国际事务中沟通和协调。

精彩推荐

  • 【最甘肃·文化】暑假去哪儿?甘肃省博物馆喊你来“涨知识” 【最甘肃·文化】暑假去哪儿?甘肃省博物馆喊你来“涨知识”
  • “旅游+”模式让平凉泾川县凤凰村实现“凤凰涅槃” “旅游+”模式让平凉泾川县凤凰村实现“凤凰涅槃”
  • 西固区就业局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着力培育全区社工人才队伍 西固区就业局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着力培育全区社工人才队伍
  •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 【陇人相】叹为观“纸”  剪纸大师叶长友一把剪刀剪出大美甘肃 【陇人相】叹为观“纸” 剪纸大师叶长友一把剪刀剪出大美甘肃
  • 唱响丝绸之路新乐章 畅游如意甘肃新征程 唱响丝绸之路新乐章 畅游如意甘肃新征程
  • 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这几招你应该有用 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这几招你应该有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