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重要论述

18-07-26 08:37 来源:宣讲家网 编辑:张慧雅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摘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全书分为17个专题,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宣讲家网将17个专题中的金句整理摘编制作成系列图解,以飨读者,以下为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重要论述的金句图解。

精彩推荐

  • 空中看环县的清晨雾景 空中看环县的清晨雾景
  • 定西通渭县美丽的梯田(图) 定西通渭县美丽的梯田(图)
  • 兰州:女司机行车途中不慎爆胎 热心交警当起临时“修理工” 兰州:女司机行车途中不慎爆胎 热心交警当起临时“修理工”
  • 兰州:警车开辟绿色通道 临产孕妇及时送医 兰州:警车开辟绿色通道 临产孕妇及时送医
  • 天水秦安货郎担变迁史 天水秦安货郎担变迁史
  • 兰州首个旅游驻场演出项目旅游版舞剧《丝路花雨》亮相黄河剧院 兰州首个旅游驻场演出项目旅游版舞剧《丝路花雨》亮相黄河剧院
  • 定西岷县积极全面开展排危除险等工作(图) 定西岷县积极全面开展排危除险等工作(图)
  • 长庆油田打造黄土塬“绿色油田”新典范(图) 长庆油田打造黄土塬“绿色油田”新典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