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广西上思举行第七届“博士上思行”特色展示活动

18-07-25 21:1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广西上思举行第七届“博士上思行”特色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

  人民网上思7月23日电7月21日,2018年第七届“博士上思行”特色展示活动在广西上思行县举行,该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与“博士上思行”活动的专家教授、博士、硕士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吸引了上思当地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现场通过展板、视频、实物等方式主要向调研组展示了该县的旅游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及工业产业等产业的发展情况。活动中,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该县各个行业的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就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还对该县物美价廉的特色农产品及美食赞不绝口,纷纷询问购买方式。(彭远贺、黄国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空中看环县的清晨雾景 空中看环县的清晨雾景
  • 兰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兰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举行“知孝悌 明礼仪 懂感恩”活动(图)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举行“知孝悌 明礼仪 懂感恩”活动(图)
  • 甘肃中医药大学义诊行活动在甘南香巴拉启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义诊行活动在甘南香巴拉启动
  • 定西市临洮县“六位一体”发展牛产业促精准脱贫 定西市临洮县“六位一体”发展牛产业促精准脱贫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林铎书记要求做好这些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林铎书记要求做好这些
  • 图解|党员干部注意了!发微信也有红线 这八条千万不能碰(附案例) 图解|党员干部注意了!发微信也有红线 这八条千万不能碰(附案例)
  • 甘肃奖补带动贫困户脱贫的龙头企业 最高100万元 甘肃奖补带动贫困户脱贫的龙头企业 最高1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