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杭州:大学生送健康下乡

18-07-24 20:2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杭州:大学生送健康下乡

  近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的暑期实践队员们,在杭州建德的大慈岩镇等地深入农村,学习了解当地的家风家训,领略古村落的民俗文化。同时,同学们结合各自专业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们检测听力、测量血压以及提供医疗保健知识咨询。(姚群、赵颖)

精彩推荐

  • 【鸟瞰甘肃】兰州三台阁 【鸟瞰甘肃】兰州三台阁
  • 酒泉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图) 酒泉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图)
  • 今日大暑,甘肃避暑攻略看这里! 今日大暑,甘肃避暑攻略看这里!
  • 今日大暑,甘肃避暑攻略看这里! 今日大暑,甘肃避暑攻略看这里!
  • 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中医临床学院举办“情系丝绸之路,发扬中医药文化”活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中医临床学院举办“情系丝绸之路,发扬中医药文化”活动
  • 俞成辉赴南峪乡调研分流泄洪相关工作 俞成辉赴南峪乡调研分流泄洪相关工作
  • 兰大二院血液2科成功救治一例白血病并发“肿瘤溶解综合征”患儿 兰大二院血液2科成功救治一例白血病并发“肿瘤溶解综合征”患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