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也门一年多疑似感染霍乱近112万例 2311人死亡

18-07-20 08: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科威特城7月19日电(记者王薇聂云鹏)萨那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9日表示,过去13个月,也门全国疑似感染霍乱病例将近112万例,2311人死于霍乱。

  该组织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上述数据。儿基会说,卫生机构和救援组织正在全力以赴应对也门霍乱疫情,然而,条件日益恶化的卫生系统和持续冲突带来的挑战正在破坏这些努力。

  3年多来,受战乱等影响,也门食品、药品及其他物资短缺十分严重,霍乱、白喉等疫情肆虐。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精彩推荐

  • 用传统文化滋养心灵——从《公民张三》成为普法宣传形象教材说起 用传统文化滋养心灵——从《公民张三》成为普法宣传形象教材说起
  • 【台下点评】渭水源头出好戏 【台下点评】渭水源头出好戏
  • 中共兰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召开 李荣灿作报告并讲话(图) 中共兰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召开 李荣灿作报告并讲话(图)
  • 嘉峪关多措并举促旅游业升级 嘉峪关多措并举促旅游业升级
  • 甘肃省城医院积极开展临夏暴雨山洪灾害医疗救援 甘肃省城医院积极开展临夏暴雨山洪灾害医疗救援
  • 营造良好环境 激发全新动力——嘉峪关市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营造良好环境 激发全新动力——嘉峪关市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 做精一产 做强二产 做大三产  嘉峪关培育优势产业提升发展质量 做精一产 做强二产 做大三产 嘉峪关培育优势产业提升发展质量
  • 甘肃省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获肯定 甘肃省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获肯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