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普京会见足坛名宿 称本届世界杯“惊喜多多”

18-07-09 08: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6日说俄方正以高昂情绪主办世界杯足球赛,坦言这届比赛涌现不少惊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会见多名足坛名宿,聊起他对这届世界杯的看法。

  “从喜爱这项运动而非专业人士的角度说,我觉得这届世界杯办得不错……惊喜多多,”普京说,“事实上,这正是竞技运动的魅力所在。”

  墨西哥前主力门将豪尔赫·坎波斯、德国前中场球员洛塔尔·马托伊斯、荷兰传奇前锋马尔科·范巴斯滕、丹麦前门将彼得·舒梅切尔等人当天是普京的座上宾。

  普京还会见了曾带领克罗地亚勇夺1998年世界杯第三名的中场球员兹沃尼米尔·博班。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举行的本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 兰州故事丨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
  • 天水积极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图) 天水积极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图)
  •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
  • 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收获紫花苜蓿 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收获紫花苜蓿
  • 今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名 今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名
  • 暴洪夜袭太子山 临夏和政警方6小时救出14名被困群众 暴洪夜袭太子山 临夏和政警方6小时救出14名被困群众
  • 陇南7县区遭受洪涝灾害 陇南7县区遭受洪涝灾害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幕 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