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下半场连丢三球 阿根廷惨败克罗地亚出线告急

18-06-22 09: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下半场连丢三球阿根廷惨败克罗地亚出线告急

  在与克罗地亚的焦点之战中阿根廷下半场连丢三球,0:3负于对手,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获得两连胜的克罗地亚则锁定小组头名。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1日电 (记者韦骅、岳东兴、白旭) 阿根廷出线告急!21日,D组第二轮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焦点之战在下诺夫哥罗德打响,阿根廷在下半场连丢三球,0:3负于对手,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获得两连胜的克罗地亚则锁定小组头名。

  在上一轮比赛中,克罗地亚2:0力克尼日利亚,而阿根廷则被首次参赛的冰岛队1:1逼平,梅西在下半场还罚丢一粒点球。世界杯历史上,阿根廷与克罗地亚曾有一次交锋,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以1:0小胜。

  此役,阿根廷队较上一场首发进行多处调整,桑保利祭出343阵型,梅尔卡多、阿库尼亚、佩雷斯三人换下了罗霍、比格利亚和迪玛利亚。克罗地亚队则变化不大,主帅达利奇撤下克拉马里奇,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中场大将布罗佐维奇进入先发。

  开场仅5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被卡巴列罗封出底线。第13分钟,梅西右路策动攻势,萨尔维奥横传,梅萨的射门打在洛夫伦身上弹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阿根廷队获得绝佳机会,克罗地亚队防线出现混乱,佩雷斯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将球踢偏。3分钟后,克罗地亚队同样错失良机,弗尔萨利科四十五度角起球,反越位成功的曼朱基奇未能吃准部位将球顶偏。半场结束前,莫德里奇送出精准长传,雷比奇带球踉跄,并将球打高。

  易边再战仅8分钟,阿根廷队防线送上大礼,卡巴列罗在处理梅尔卡多的回传球时选择挑球但力量过小,雷比奇直接侧身凌空将球打进,克罗地亚队1:0领先。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伊瓜因左路横传,梅萨与梅西的连续两次近距离射门均被封堵。第66分钟,弗尔萨利科禁区内送出妙传,曼朱基奇的射门击中边网。

  下半场的比赛中,桑保利先后换上伊瓜因、帕文和迪巴拉加强攻势,几乎打起四前锋的阿根廷队始终未能找到破门良机,反倒被克罗地亚抓住机会再下一城。

  第80分钟,克罗地亚中场断球后打出反击,莫德里奇在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后右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钻入网窝,2:0。此后拉基蒂奇还有一脚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框。

  伤停补时阶段,克罗地亚再次打出反击,拉基蒂奇带球长驱直入后起脚远射,卡巴列罗将球扑出,科瓦契奇跟上横传,拉基蒂奇轻松将球打进,3:0!克罗地亚队锁定胜局!

  D组冰岛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将于22日展开。目前积6分的克罗地亚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而阿根廷队仅积1分,晋级前景堪忧。

精彩推荐

  •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图)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图)
  • 兰州榆中北山:跨越40年的年夜饭 兰州榆中北山:跨越40年的年夜饭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召开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召开
  • 兰州市持续开展专项行动 “铁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兰州市持续开展专项行动 “铁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 小陇|一图读懂吸毒危害 看了你还敢和毒品沾边吗(组图) 小陇|一图读懂吸毒危害 看了你还敢和毒品沾边吗(组图)
  •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 同根同祖 传承创新——天水市秦安县举行2018年女娲文化旅游节暨女娲祭祀典礼(图) 同根同祖 传承创新——天水市秦安县举行2018年女娲文化旅游节暨女娲祭祀典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