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视频]李克强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举行会谈

18-06-22 09:08 来源:央视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视频]李克强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举行会谈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国同巴新关系稳步发展,成为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典范。中方赞赏巴新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巴新自主选择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巴新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在经贸投资、能源资源、基础设施、工业产能等领域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支持巴新办好今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奥尼尔表示,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巴新愿同中方扩大双边贸易、投资,共同推进大项目合作。感谢中方对巴新主办APEC会议的大力支持。

  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当天下午,奥尼尔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北山:跨越40年的年夜饭 兰州榆中北山:跨越40年的年夜饭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召开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召开
  • 兰州市持续开展专项行动 “铁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兰州市持续开展专项行动 “铁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 小陇|一图读懂吸毒危害 看了你还敢和毒品沾边吗(组图) 小陇|一图读懂吸毒危害 看了你还敢和毒品沾边吗(组图)
  •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 同根同祖 传承创新——天水市秦安县举行2018年女娲文化旅游节暨女娲祭祀典礼(图) 同根同祖 传承创新——天水市秦安县举行2018年女娲文化旅游节暨女娲祭祀典礼(图)
  • 兰州城关区逐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 办公桌前就实现了各就各位 兰州城关区逐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 办公桌前就实现了各就各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