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商务部:1至5月新设外资企业同比增97.6%

18-06-14 15: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亚楠

  

  商务部今天(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我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97.6%,保持持续较快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1-5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4026家,同比增长97.6%;实际使用外资345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

  从行业看,今年前5个月,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100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其中,高技术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33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9%。

  从地区看,中西部地区吸收外资持续增长,其中,中部地区同比增长40.1%,西部同比增长11.9%。11个自贸试验区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14.1%,增幅领先全国。

  从投资来源地看,新加坡、韩国、美国、英国、澳门地区等投资增长显著,实际投入金额同比分别增长33.9%、66.9%、16.3%、56.9%和72%。

精彩推荐

  • 甘肃人的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还有这些... 甘肃人的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还有这些...
  • 世界杯赛程新鲜出炉,一起来玩世界杯小游戏吧! 世界杯赛程新鲜出炉,一起来玩世界杯小游戏吧!
  • 【陇尚记忆(6)】陇原戏曲的守望者——张东升 【陇尚记忆(6)】陇原戏曲的守望者——张东升
  • 【我奋斗 我幸福】严峰:在轮椅上绽放的璀璨青春(图) 【我奋斗 我幸福】严峰:在轮椅上绽放的璀璨青春(图)
  • 【陇尚记忆(5)】甘肃老兵周大祥:跨越70年时空 苦尽甘来话“时代” 【陇尚记忆(5)】甘肃老兵周大祥:跨越70年时空 苦尽甘来话“时代”
  • 酒泉敦煌建成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中心 酒泉敦煌建成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中心
  •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 【陇尚记忆(4)】高考40年:那些不曾忘却的记忆 【陇尚记忆(4)】高考40年:那些不曾忘却的记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