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独家V观】习近平走进社区食堂

18-06-13 08: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玉芳

  

  12日上午,正在山东考察的习近平来到青岛市李沧区世园街道上流佳苑社区。

  接近中午,社区便民食堂饭菜飘香。总书记走进食堂,正在这里用餐的居民纷纷起身,一边热烈鼓掌,一边围拢过来。总书记和大家亲切握手,问他们吃的好不好、价格贵不贵,又走到餐桌前俯身察看,来到售卖窗口察看饭菜品种。总书记肯定地说,都是很有营养的,也很卫生,做得也很好。(央视记者 申勇史伟李铮鹏飞章猛 晓鹏 汉明)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建立河长制 助力河湖绿水再现(图) 甘肃省全面建立河长制 助力河湖绿水再现(图)
  • 小陇画报|“面壁”三年 他们把敦煌“带回”兰州 小陇画报|“面壁”三年 他们把敦煌“带回”兰州
  • 甘肃农业大学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场授课 甘肃农业大学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场授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5)】小蜜蜂“酿”出大产业 【脱贫路上的故事(15)】小蜜蜂“酿”出大产业
  • 甘肃省最大规模大学生电商创业挑战赛究竟花落谁家? 甘肃省最大规模大学生电商创业挑战赛究竟花落谁家?
  • 奔腾的兰州 ——透过兰马主题梳理兰马足迹 奔腾的兰州 ——透过兰马主题梳理兰马足迹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