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欧法德英联合要求美国豁免进入伊朗的欧盟企业

18-06-07 08:2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新华社巴黎6月6日电(记者 韩冰)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6日在推特上说,法国、德国、英国和欧盟代表日前已联合致信美国财政部和国务院,要求美方豁免已进入伊朗市场的欧盟企业。

  勒梅尔在推特上公布的信件显示,法德英和欧盟向美国提出,豁免2016年1月16日伊朗核协议生效之后和伊朗方面开始或完成签订合同的欧盟企业、对于和伊朗继续开展银行和融资业务给予豁免等6项基本要求。同时,联名信强调,这些要求不涵盖欧盟企业向美国财政部国外资产管理办公室直接提出的要求。

  联名信还说,尽管美国已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但法德英和欧盟依然坚信伊朗核协议是避免伊朗拥有核武器的最好办法,目前没有可靠的替代方案。作为美国的盟友,法德英和欧盟希望美国在采取有损欧洲安全利益的行动时保持克制。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5月8日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

精彩推荐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护航高考 辖区考生请记住求助热线8328122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护航高考 辖区考生请记住求助热线8328122
  • 兰州市体育局通报兰马赛前相关工作 兰州市体育局通报兰马赛前相关工作
  • 把“死土地”变成“活资源”——兰州皋兰水阜镇盘活各方资金成为脱贫“新引擎” 把“死土地”变成“活资源”——兰州皋兰水阜镇盘活各方资金成为脱贫“新引擎”
  • 甘肃省225640名学子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统考 甘肃省225640名学子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统考
  • 兰州:千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兰州:千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 甘肃省公立医院破除以药养医 药占比不得超三成 甘肃省公立医院破除以药养医 药占比不得超三成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